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双花】如何才能不尴尬地见家长

我还活着……

掉了十个粉好痛心


前文戳→【双花】重逢(张佳乐生贺24h)



====================================

曾经的国民组合“双花”成员孙哲平张佳乐在演唱会上双双出柜,这无异于在娱乐圈投下了一个深水炸弹。各家媒体纷纷在自家报纸娱乐版头条上以一个大篇幅的版面来报道这件事情。

网络和媒体连续刷此消息刷了半个多月,关于两人的消息根本没有偃旗息鼓过。只是双方当事人从演唱会结束后到现在根本就没有出现在众人的眼中过,再加上霸图公司发表声明,表明不会因为张佳乐的出柜进行任何的雪藏或解约,并且公司将保留法律追诉权,如若发现有媒体或个人进行人身攻击或者有损公司当事人的法律权利的情况下,公司将代表艺人提起诉讼,保护自家艺人的法律权益不受损害。

而义斩公司发表了内容相似的声明,老板楼冠宁在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是双花的脑残粉,两个人在一起正是他所希望的,所以他不会进行任何的妨碍。

媒体见两家公司纷纷表态,挖掘不出任何消息后便转向其他消息进行报道,不再打算打扰两人。

 

孙哲平在家拿手机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名为#国民男神终成一对#的热门话题,摸着下巴笑了的时候终于想起来了一件事情,他和张佳乐,这么多年来竟然没有见过对方的父母。

既然他打算两个人出国领证的话……父母还是要见一面的比较好。

只是,他的父亲在演唱会的第二天已经明确表示理解支持儿子的做法的同时,张家父母可是一点消息也没有啊……

他看了看在他身边熟睡的张佳乐,决定等张佳乐睡醒后问问他。

正想着怎么问呢,张佳乐就已经醒了。

 

“小懒猪,终于醒了啊。”他笑着捏了捏张佳乐的鼻子,说道。

“早……大孙……”张佳乐依旧迷茫。

“乐乐,你想吃东西吗?我去给你把粥端上来。”他亲了亲张佳乐的额头,说道。

“嗯……”

等张佳乐把粥吃完已经是二十分钟之后的事情了,孙哲平把空碗端过来放到一边后问道,“乐乐,你这么高调出柜……你父母知道吗?”他有些担心,担心张佳乐的父母反应会很激烈,虽然这条路有多难走他心里也清楚,但还是舍不得张佳乐受一丁点的委屈。

“他们啊……”吃完粥的张佳乐昏昏欲睡,只是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声音里面还带着很明显的困顿,“我不知道啊……自从来了霸图以后见过老韩以后就愉快地决定不再管我了,所以他们从霸图离开后直接拉着行李箱去机场,然后就不知道去哪儿了,说是公司有老韩坐镇生活上张新杰管得比他们还仔细,他们对那两个人特别放心就不再跟我联系了。”

孙哲平听他说这句话,便不再说什么了。他真的很理解,老韩那张钱包脸,还有新杰那规律到可怕的健康作息让人包括他在内都觉得张佳乐交到这两个人的手里很放心。

 

孙哲平不是放弃过瞒着乐乐去找张家父母,跟他父母好好谈谈,让他们知道他会对张佳乐一辈子好的。只是还没来得及就接到了自己父亲的电话。

孙哲平的父亲很早就知道儿子对女性无法产生欲望,这么多年来他也知道孙哲平有一个喜欢的男生,但是具体是谁就不清楚了,要不是孙哲平和张佳乐在演唱会结束的第二天就上了报纸头条,他还在被蒙在鼓里。

要不是知道自己的儿子之前在那个名叫“双花”的组合里,他还以为那个叫“孙哲平”的人只是跟他儿子同名同姓而已。可惜,他儿子跟张佳乐接吻的照片如此清晰让他不得不相信他儿子真的公开出柜了。

“哲平啊,你喜欢的男性就是你那个搭档?”

“是啊,怎么了?”

“唉,这么多年了,你也就只对这一个人动过心,对吧?”

“……对不起,父亲。”

“嗨,有什么对不起的,你打算什么时候带他来见见我和你妈啊?”

“看您和母亲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随时都行。”

“好吧,那情人节吧,你妈妈约着闺蜜一起出去去做美容了,等她回来我就跟她说。”

 

只是两个人没想到情人节那天见家长的时候会那么得尴尬。

 

孙哲平推开包厢门的时候完全没料到自家父母旁边竟然还坐着一对夫妻,他顿时就不太明白父母这是什么意思。等到张佳乐进来的时候他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爸妈,你们怎么在这儿?”张佳乐万万没想到孙哲平父母旁边坐的竟然是自家父母。

“乐乐?”张母完全没想到,自己闺蜜让自己来帮她给她儿子的对象把把关的时候,她儿子的对象竟然是自己的儿子。

“天哪。”孙母一看这个情况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便笑得见牙不见眼,这种情况都能碰一块,真的是缘分。

而且,看着自家闺蜜的儿子,呆呆愣愣的样子看着也可爱,她也就认了。

 

当天晚上的微博又炸了。

 

孙哲平V:乐乐,这就是咱们两个一定会在一起的证明。

张佳乐V:今天是怎么回事【摔】,听妈妈讲她要帮闺蜜把关,关于儿媳妇的,谁来告诉我为什么最后的儿媳妇变成了我?!

【两家六个人愉快的合影.jpg】

 

转发(14566) 评论(2648) 赞(29583)

 

张佳乐V:今天是怎么回事【摔】,听妈妈讲她要帮闺蜜把关,关于儿媳妇的,谁来告诉我为什么最后的儿媳妇变成了我?!

【两家六个人愉快的合影.jpg】

 

转发(28597) 评论(6738) 赞(37859)



END

评论
热度(60)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