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双花】偷走你的心

⁄(⁄ ⁄•⁄ω⁄•⁄ ⁄)⁄我去发错号了我说怎么半天我的文章刷不出来

抱歉抱歉,看今天的关键词然后就忘了换回来

我有罪呜呜呜

 @双花深夜60分 

喻黄新坑侦探喻与怪盗黄略微提了一句可是还没有开始写不要问我什么时候开始反正不会是今年

脸都是烫的……

=================================

偷心

 

 

 

 

 

 

道上有一个大盗很是出名。

TA的名字叫做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偷的东西很杂,宝石、名画、名刀等等只要是有名的物品百花缭乱都会出手,百花缭乱跟另外一个大盗夜雨声烦不同,夜雨声烦只是偷宝石,而且都是些有问题的宝石,因为事后警/方调查之后都发现,那些宝石的来源根本不干净。

之所以用TA来代替,是有很多人将百花缭乱传得神乎其神,因为没有见过真面目所以很多人都是听说来的。

有人说是女的,因为百花缭乱有着一头漂亮的红发,还带着小辫子,说实话,很多人都是这么认为的,因为只有妹子们才会留小辫子,所以支持百花缭乱是个妹子这个说法的人很多。

但是有人却说百花缭乱是个汉子,因为百花缭乱看到如果有漂亮女警官在看守物品的时候,虽然都会迷晕但是跟将男性警官们摆成一个五花八门的姿势这样子相比,百花缭乱则会将漂亮女警官放到一个最舒服的地方,摆成一个最合适的姿势,特别地怜香惜玉。

以上对话来自雷霆警局的戴妍琦小戴警官,她倒是碰到过一次百花缭乱,然后被百花缭乱迷晕后放在干燥的泥土地上,而雷霆警局其他的男性警官,包括队长肖时钦在内都乱七八糟地扔在玫瑰花丛上。

百花缭乱和夜雨声烦一样,偷东西之前会发预告函出去,尽管大家做了许多防范可是没有一次成功地抓到百花缭乱。

 

今天身在B市的土豪孙哲平先生收到了一封来自百花缭乱的预告函,说是晚上十二点会去将孙哲平先生最重要的一样东西偷到手,让孙哲平先生做好准备。

孙哲平的好友楼冠宁先生,看到预告函之后有点忧心忡忡,他劝孙哲平把东西赶快收好,可是土豪孙先生笑着拒绝了,“我的东西什么最重要我清楚,小楼你就不要担心了。”

爱操心的小楼先生还是很担心,并且想和孙先生一起保护孙先生最重要的东西,但是小楼先生却被孙哲平无情地扫地出门了。

 

快半夜十二点,孙哲平一个人静静地靠在卧室床上面的枕头上,手中悠闲地拿着一本书看着,他看了看表,差个一两分钟就到十二点了。

他一点都不担心地去洗手间洗手,正在洗手的时候,听到外面有一点点的响动,嘴角愉快地勾了起来。

当他出了洗手间的门之后,果不其然,在他的床上多出了一个隆起的物体。

走到床边,他掀开被子,看到一个有着小辫子的男子躺在那里。

“怎么,不是说来偷我最重要的东西么?怎么在我的床上睡了起来呢?”他双手环胸,好笑地问着。

“切,”一个听着明显是男生的、略带点沙哑的声音说道,“你最重要的东西还用我偷吗?不一直都是我的么?”

“呵。”孙哲平坐到床边揉了揉那个男子的头发,“你最近很忙么不是,连我的电话都不接了。”

“我也没办法,答应了夜雨去帮他一个忙,结果被关在一个屋子里面快半个月帮他设计逃跑的路线图,还要想办法替他引开那些警/察的视线,还要天天帮他摸清具体的路线,累得我好几天都没有好好地睡过觉了,这不一忙完就来偷你最重要的东西了么,你还不满意啊?”

“好好好,我满意。”孙哲平掀开被子躺了进去,“还不睡啊?”

“睡睡睡,别吵我了。”有着红色小辫子的男子闭着眼睛立刻就睡着了。

孙哲平笑着看向他,在他的额头印下一吻,轻轻一说,“百花缭乱啊百花缭乱,你早已经把我的最重要的东西给偷走了。”

 

 

你早已偷走了我的心。

我爱你,乐乐。

END

2015.11.02

评论(2)
热度(30)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