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双花】醉酒之后

今日关键词:醉酒

 @双花深夜60分 

平乐

乐乐性转

估计会有一段时间的作品都跟性转有关了……

不接受者慎点哟~

====================================

乐乐性转注意~

 

张佳乐喝醉了。

这是孙哲平接到张佳乐电话的第一反应。

 

平常特别容易害羞的人从来不会在众人面前说出“大孙我爱你”这句话的,只是孙哲平知道,今天晚上霸图夺冠,张佳乐摆脱了了“四亚”的称号,成为拥有世界冠军和国内联赛冠军的除苏沐橙之外的第二个女生……好吧还是第二名,不过就这样子张佳乐就已经很满足了。

今天晚上举行party之前,在新闻发布会上,韩文清和张佳乐一起退役。老韩已经坚持了十年,真的很不容易。

不过乐乐更不容易,孙哲平看着在发布会现场红了眼眶的人想道。

他知道霸图今晚举办庆功宴,所以他和张佳乐商量,等宴会结束他接张佳乐回家。

 

正在想着别的事情呢,就接到了张佳乐的电话了。

想问问她是不是可以马上出来了,就听到了那句话。

 

“大孙,我爱你~”

 

这个人,应该是醉了。

醉得还不轻……

 

不过那个人,醉的时候……

想起上次的事情,他脸色黑得跟夜晚的天空一样。

想到这里,他连忙下车向张佳乐他们包的包厢走去。

 

果然,他看到里面那个醉倒在沙发上的人,黑线。

很安静,特别安静地闭着眼睛,看样子应该是睡着了。

可是只有,也只能有他一个人知道张佳乐醉了之后的样子。

会有多疯狂。

 

他抱着自己的爱人,向根本就没有沾酒的张新杰点了点头,便开车回家。

到家了,张佳乐似乎有着心电感应似得,睁开眼睛看向孙哲平。

“大孙……”

得,开始了。

 

孙哲平头疼地看着那个人在家里东瞅瞅西看看的,然后伸手……

摆在架子上的书掉了下来,幸好没有砸到张佳乐的头。

晚上出门洗好的苹果也掉了,幸好没有砸到张佳乐的脚。

放在矮柜上的电话不幸中枪,幸好没有绊倒张佳乐。

张佳乐已经从客厅跌跌撞撞地走向浴室,孙哲平抓都抓不住滑得像泥鳅的张佳乐,只得慌慌张张地追上去。

 

终于在浴室将张佳乐一把抓到怀里,不让她乱动。

张佳乐仿佛酒醒了一般,“嘿嘿”地笑了起来。

孙哲平的头又疼了起来,可是这次张佳乐什么事情也没有做出来,只是一头钻进孙哲平的怀里。

“大孙……”

“怎么了乐乐?不舒服吗?”

“不是……大孙啊,你听我说啊……嗝……”张佳乐打了一个嗝,然后说道。

“大孙,从咱们组成繁花血景之后我就喜欢你了,可是你手伤退役却走得那么干脆我真的撑不住了。”

“我很想坚强,可是没有你陪在我身边,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她的声音渐渐哽咽起来。

“后来,后来我去了霸图,然后又在义斩碰到你,我便知道我离不开你了。上次是真的喝醉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可是我知道,当我醒来的那一刻,看到熟悉的景色我知道能睡在我身边的人只有你,因为我想象不到还有谁能睡在我的身边。”

孙哲平胸口的衣服湿了好大一块。

“孙哲平,我爱你,虽然这句话迟了很久,可是我还是要说。”

“我也爱你,乐乐。”

“才怪~”

 

至于第二天,张佳乐一直到下午才醒来。

她揉着额角问道:“大孙,我昨天晚上说了什么?”

为什么她起不来床?

孙哲平怎么回答的……那就是他们的事情了~

END

晚安~

2015.10.23

评论
热度(17)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