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双花】孙哲平和他的小偷吃鬼

 前排@双花深夜60分 

好久没有参加活动了233333

懒癌发作,毕业论文中间摸摸鱼

关键词:偷吃

cp:双花/平乐

繁花血景一万年

双花不拆不逆~



========================================

孙哲平早上起来的时候隐约觉得有一点不对劲。

 

家里什么东西都没有被动。

因为父母长时间不在家,家里面全是灰尘,所以昨天他回来之前给钟点工说过,让她在他回家之前把家里面打扫一遍。

所以家里面特别干净,客厅的大理石地板光亮得简直能当镜子用,实木茶几下面洁白的地毯也没有被动过的样子,餐桌上放的鲜花含苞待放异常得吸引人。

 

只是孙哲平总觉得哪里似乎有点不对劲。

 

看到餐桌上放着的KFC的食品袋的时候,他反应过来了。

他昨天吃剩下的几块黄金鸡块,在他一觉醒来的时候,消失了。

 

他知道自己从来不存在梦游的问题,所以特别清楚不是他本人吃掉的。

倒不是他计较这几个鸡块,只是这让他不得不考虑一下自己的记性是不是差了好多,或者得了阿尔茨海默症就是俗称的老年痴呆。

不过在被饿醒的情况下让他很快放弃了那几个鸡块为什么会不见了,转身打开冰箱的门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吃的。

然后孙哲平就没有看到有一个类似于小精灵的,扑闪着翅膀从桌边探出来一个小脑袋。

 

结果没过几天,孙哲平又发现不对了。

这件事情还要从有好友给他带鲜花饼回来这件事情说起。

他的发小刚从云南旅游回来,然后给他的好友一人带了一箱鲜花饼,他头天晚上才吃了一个结果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垃圾桶里面多了两个包装袋。

他顿时就懵了。

不对啊,他回过神来坐在沙发上思考着。

如果是进贼了,他家门口放着的是清代的花瓶,茶几上还放着一个没有关掉的某果电脑,要说搬走他在里屋是一点声音都听不见的,怎么会只是吃了两个鲜花饼就走了。

如果不是贼的话,难道是自己昨天晚上梦游吃掉的?那也不应该啊,关于梦游他从来没有听他父母说过,而且好多好友都知道他睡觉睡得特别沉,怎么样都不会影响到他睡眠的。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客厅的他没有看到在餐厅里乱飞的、粉红色的一种生物。

 

 

张佳乐觉得自己特别不幸运。

之前他在花上睡得好好的,闭眼之前知道自己还在花店里面睡得异常安稳,结果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在一个桌子上面,要不是他有翅膀,在他翻滚到花瓣边缘的时候就已经直直地栽到了坚硬的大理石桌面上而不是柔软的泥土当中。

而且还是被饿醒的QAQ

 

饿是他最受不了的,没有泥土的滋润,再漂亮的花朵都无法盛开得更漂亮。他失去了泥土带给他的营养,自然是被饿醒的。

他在孙哲平家里飞了好几圈都没发现能吃的东西,只好红着眼眶又回到了花朵中间忍着饿继续睡。

在半夜他被孙哲平回家发出的声音弄醒了之后,他正想发脾气,却发现孙哲平顺手把装着食物的袋子放到了餐桌上,虽然食物已经冷掉了,但是他还是闻到了一股食物的香气。顿时自己的肚子就咕噜咕噜响了起来,现在他居住地方的这个人类在花瓣掉落之前是看不见他也听不到他的声音的,所以他一点也不担心自己被人类发现。只是在他吃东西的时候是不能被人看到了,不然以人类的视力看来,只有食物在一点点消失旁边却没有东西的时候绝对会被吓到的。

 

当孙哲平搬回那箱鲜花饼的时候他就比较好奇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在孙哲平打开鲜花饼的包装袋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到了天堂!怎么会有那么甜的味道呢,怎么会有那么腻人的味道呢,怎么会有令人那么幸福的味道呢QAQ

所有他冒着被孙哲平发现的危险拆了一个包装,在他的牙齿碰到鲜花饼的那一瞬间,他真的泪目了,太……太好吃了QAQ

然后他又拆了一包吭哧吭哧地吃掉了。

吃完以后他才反应过来他吃了该怎么解决外包装的问题,总觉得放到哪个地方那个人类总能发现,可是他现在无法推动窗户把它扔到窗户外面而且这是不应该的行为!

但是再不处理掉,快到那个人类的起床时间了。

 

犹豫了好久的乐乐还是乖乖地把它扔到了垃圾桶里面。

叹着气飞回了花朵。

 

 

孙哲平看着在自己面前大快朵颐着鸡块的粉红色生物,又叹了一口气。

 

今天早上他起床的时候完全没想到自己的生活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刚打开走廊通往餐厅的门,他就愣住了。

 

餐桌中央的花瓣掉了一片,然后一个浑身粉红色还带着翅膀的小家伙坐在那片花瓣旁哭得稀里哗啦的。

他揉了揉眼睛,退出餐厅把门关上又打开,还能看到那一坨粉红色的生物之后,认命了。

然后就是在小家伙的强烈要求下给他叫了黄金鸡块的外卖。

等那个小家伙拍了拍微鼓的肚子,揉了揉依旧红肿的眼眶之后,他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叹了一口气,在小家伙的强烈要求下(其实是眼泪攻势下)他同意了负责他一天三顿的伙食。

 

据这个小家伙变成一个长着小辫子的男生,还有一星期。

据他压倒那个长着小辫子的男生还有两星期。

据他们两个分开,还有一辈子。


END

评论(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