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双花在原文中总有那么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小暧昧,连叶修都知道了orz还有沐沐明明那么女神可是为什么我老是不想给她配cp呢?看不惯莫橙,叶橙吧其实我吃伞修伞,黄沐吧我又吃喻黄周黄,周橙吧我又吃周江周黄,喻橙我又吃喻黄,楚苏的话我又吃华楚,怎么办啊!那么好的一个姑娘为什么就没办法给她一个特别好的归宿呢orzQAQ沐沐我对不起你啊QAQ

评论(10)
热度(2)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