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张楚】何处惹尘埃(五)

完结了

当时决定写这篇的原因是因为我想写一个别后重逢的故事,可是中间发生了好多事情让我把这篇改成了失去后才懂得什么叫做珍惜的故事。

不容易,我再不上来除除草就要掉粉了

下周出门~更新不一定能完成,我尽量在走之前再更一篇~

BE预警!不适者请不要读下去!


=====================================

(五)

 

思考再三张新杰终究去了李华和楚云秀的婚礼。

 

他看着台上笑靥如花的人,站在一个楚云秀看不见他的地方,一站就是整个婚礼。

 

他看着楚云秀穿着自己设计的婚纱,牵着自己父亲的手,一步一步走向站在前面的李华,他这时候才感觉到心口一丝一丝的疼痛,疼得他苍白了脸。

 

就在楚云秀手被放在李华掌心的那一刻,张新杰闭上了眼睛,泪珠缓缓滑落,捂着自己的心口,逐字逐句地问着自己:“张新杰呀张新杰,失去后才知道珍惜的意义,可是她已经属于别人了,你当初怎么舍得伤害那么爱着自己的她!”

 

从宴会结束前就从张佳乐口中知道了所有的往事,以及往事的来龙去脉,他真的不敢相信自己伤楚云秀伤得如此之深。

独自一人的公寓里,他向来觉得特别冷清。自从在机场里面见到楚云秀之后,他便在公寓的装饰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她喜欢的窗帘颜色,她喜欢的马克杯,她喜欢的盆栽,她喜欢的空间格局,他跟苏沐橙打了无数个电话来确认,他终于明白他第一次给苏沐橙打电话苏沐橙那句“无用功”以及苏沐橙说完挂电话前的那一声叹息,苏沐橙一直都知道楚云秀要和别人订婚的消息,可是他却自欺欺人地以为楚云秀一定会回来的,一直以为楚云秀会回到他的身边的,因为她是爱着自己的。

 

可是他错了,从他不相信楚云秀的那一刻起,他已经失去了她,失去了自己最爱的那个人。

 

他站在下面,看着李华小心翼翼地护着楚云秀,怕茶水烫到楚云秀轻轻地吹了好几口才缓缓凑近楚云秀的唇边,看着他三言两语就喝下一杯酒可是愣是不允许别人灌楚云秀一口,就是因为楚云秀胃不好,他护着楚云秀宁愿受叶修三言两语的刁难也不愿意让叶修调侃楚云秀一下。

张新杰扪心自问,自己当初做到李华这样子的地步没,他在楚云秀最困难最难过的时候护着楚云秀,说过她一句好话没。

 

张新杰永远都还记得大学时代最后一次见到楚云秀的时候。

 

满面泪痕。

 

她满面泪痕地看着自己,嘴里说着“你为什么不相信我”一直在重复,直到听闻发生了什么之后匆匆赶来的苏沐橙和戴妍琦把她扶走,她还在重复着他为什么不相信她这句话。很久很久之后,张新杰有一次听到了那句“你为什么不相信我”,而这次,是他自己在问自己,张新杰,你为什么不相信楚云秀?

 

只是现在再纠结这个问题已经没用了,张新杰,是你自己放手的。

 

伴娘团的苏沐橙、戴妍琦和唐柔,伴郎团则是黄少天、肖时钦和杜明。

 

他们已经谈婚论嫁了。

 

只有自己失去了那个人。

 

新婚快乐,楚云秀。

 

我这一生,只爱你一人,可是我把你弄丢了。

 

我永远地失去了你。


END

评论
热度(15)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