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双花】女仆装……肉

 @嗷球 我已经写完了,你说的啊我写文你画图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第一次炖肉就这么奉献给双花了

我还以为第一篇肉是张楚的╮(╯_╰)╭

有意见可以提出来,匆忙地在四个小时里面写出这么两千多字

(*  ̄3)(ε ̄ *)

是昨天关于双花深夜60分的后续

我的肾已经废了……

近期不会炖肉了。

评论(4)
热度(90)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