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双花】公主抱

 @双花深夜60分 

关键词:公主抱

乐乐性转~

题目什么的我已经放弃了

本来想写一个由公主抱开头和结尾的故事

结果写着写着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不嫌弃就好

叶橙张楚肖戴

再说几句关于张楚的废话,十一月追完双花深夜,十二月不一定有时间日更,等十二月中旬两场考试结束之后,我要开始写张楚的那篇。内容跟之前的差不多,只是结局会是个BE,做好心理准备…… @Doris楚乔乔乔乔 憋打我


==================================

张佳乐的床头,有一张单独放出来的照片。她每次睡觉前都会看一眼照片,无论当天发生什么愉快不愉快的事情,她总会心情变好,然后一夜好梦。

上面的内容很容易吸引视线,无论是看惯了的张佳乐还是她的父母还是她的好友,都会在有幸进入她卧室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那张照片。

 

不是婚纱照,但是与婚纱照一样浪漫与唯美。

是孙哲平公主抱着身着酒红色晚礼服的张佳乐,裙摆散着,张佳乐的头发散着,在被照下来的那一瞬间是宛若扇子一样散开在空中,特别漂亮。

 

那都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孙哲平和张佳乐还是大学中间普普通通的一对小情侣。

他们两个人是一个班级的。天南海北的两个人之前完全不认识,但是在学校里面配合得超级默契,于是两个人在上大学的第一年就在一起了。后来两个人又都加入了百花烹饪社,当时有一个美食大赛,他们两个合作的一道名为“繁花血景”的甜点赢得过国家大学生烹饪大赛的一等奖,于是两个人成了特别出名的一个组合,名字是张佳乐起的,叫双花。

可惜后来孙哲平因为一些的原因出了车祸左手因此受了伤,他不声不响地休学,张佳乐怎么也联系不上他后,心灰意冷地转去了霸图社团,将百花社团交给自己的小学弟邹远和从蓝雨社团转来的同样是学弟的于锋。

张佳乐从开学的时候就和蓝雨社团的副社长黄少天主持了学校的元旦晚会,而元旦晚会向来是由大一新生从中选人主持的。今年他们已经大四了,因为张佳乐和黄少天一起主持的晚会从来不会担心冷场的问题,很得老师同学们的喜欢,老师们也舍不得他们毕业。所以,今年在征得校领导同意后。

 

张佳乐穿着一身酒红色的晚礼服,下面带着些许裙摆,又是酒红色的高跟鞋,等到晚会结束以后,她已经坐在一个角落里面揉着脚踝在休息。因为晚会结束后就是舞会,她也没法逃回寝室去休息一下,而她的手机因为早就没电自动关机了,所以她只得坐在角落神游太空。

学校举办的舞会,是每个学生都要带着舞伴参加的,不带舞伴不让进门。张佳乐之前的舞伴是孙哲平,因为他们在大一的那场舞会之前都已经是情侣了,所以他们配合得非常默契。而这几年因为孙哲平的休学,所以她的舞伴是跟她关系特别好的“闺蜜”黄少天,可惜两个人虽为闺蜜,不知为何死活配合不好,不是我踩你一下,就是我撞你一下。

不过今年她主持晚会的空隙在想,今年她的舞伴该找谁。

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起了。当张佳乐知道的时候为双方二人都点了根蜡烛。替喻文州点蜡的原因是因为黄少天在学校里面以“话唠”著称,是之前的一个学长叶修开始叫的,而且有时候你甚至都能看见黄少天身边一个个的文字泡。喻文州呢,他和学长叶修,同级生张新杰、学弟肖时钦并称为学校的“四大心脏”,也不知道他布了多少个陷阱让黄少天傻傻地跳了进去再也出不来。而且他还有一个外号,是“喻文苏”,是说他笑起来的模样简直能让一众女生酥了心,可惜,好男人不是有女朋友了就是搞基去了,喻文州“不幸”(←这是所有女生的想法)成了第二种。张佳乐能想象出来,当喻文州说他跟黄少天在一起了的时候,会有多少女生哭湿她们的枕头。而她深知得罪喻总是没有好下场的所以在纠结应该找谁当她的舞伴。

正想着,一束光打了过来,把她的思绪从外太空拉了回来。

“请张佳乐同学上前,与你的舞伴一起跳开场舞。”

她茫然失措地从位置上向前迈出了一步。

张佳乐不仅是因为她的漂亮与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并称学校的“四大美女”,而且还有她的幸运E,不过她的幸运E自从孙哲平离开以后莫名其妙地消失不见了。

与莫名其妙的消失一样,这时她的幸运E终于出现了。她踩到了自己的裙摆,然后就没形象地往前跌倒了。

 

黄少天恨不得捂住自己的脸,不敢相信那是他的好闺蜜……

 

乐乐没有感觉到地板的冰冷,而是有一双手接住了她,然后腿弯也被抬了起来,转了一个圈。

“大孙……”被抱起来的张佳乐立刻分辨出是谁的怀抱,顿时红了眼眶。

“乐乐,别哭,我再也不离开了。”

轮回摄影社的江波涛刚好在旁边,眼疾手快地按下了快门,记录下了那个幸福且虐狗的瞬间。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举办婚礼,邀请了一群好友来参加。

张佳乐穿着婚纱坐在床边,作为她的伴娘守护在这里的是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和黄少天。

哦,你为什么会问黄少天作为一个男生会作为伴娘而出现在这里,因为孙哲平的伴郎是叶修、张新杰、肖时钦和喻文州。

张佳乐一看到这个伴郎团名单的时候沉默了,她真的好有幸啊,大学四年认识的四大心脏都是孙哲平的伴郎,那她找普通的妹子不是分分钟就“阵地”失守了么……后来苏沐橙知道了之后,专门打电话给张佳乐,两个小女生密谋了许久才定下来这么一个伴娘团的名单。黄少天接到张佳乐电话的时候,因为这个要求送给张佳乐十五分钟源源不断的文字泡,后来张佳乐看到是黄少天的电话脸色都是白的。

至于服装什么的,女生穿削肩白色短裙,男生——哦,这里特指的是烦烦——就穿白色西装。其实张佳乐原先就想着让黄少天做她的伴娘,原因是除妹子们外,她和黄少天的友情时间最长关系最好。

 

三个妹子和一个汉子辛苦挡了二十分钟后宣告失败,被新郎带着四大心脏轻松进门。孙哲平找到被藏起来的高跟鞋后,单膝跪下给张佳乐穿上,然后以跟之前同样的姿势——公主抱给张佳乐抱起来,张佳乐戴着的头纱和定制婚纱的裙摆同样散开的时候,担任摄影师的江波涛同样将这一刻的幸福记录在他的相机里面。

 

而这张穿着婚纱的公主抱被孙哲平后来洗出来挂在了自己与张佳乐的新家里面。

在之后的许多年里面,那张照片依旧比婚纱照更吸引人的目光。


END

2015.11,19

评论(9)
热度(34)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