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双花】停电什么的好烦人啊

 @双花深夜60分 

关键词:停电

写到最后我真的羞耻了

但是现在要努力炖肉了……

私设大孙家是别墅且有游泳池……

果然是土豪孙先生啊……

==============================

张佳乐快疯掉了。

热疯的。

 

大夏天的,他从凉爽的带着海风的Q市跟着孙哲平去了B市,要知道,夏天的北京,三十九四十度那可是松松的,可偏偏这个时候北京却停电了。

他只得在家宅着,窗户根本不敢开,因为真的不想让前一刻还带着空调凉气的屋子立刻变得炎热起来。

冰箱里的哈根达斯在前两天的时候已经被他吃得差不多了,因为根本就没想到作为帝都的B市竟然还会有停电的时候,真是想不到,早知道就呆在Q市不走,或者回K市也比在B市这个大蒸笼里面的强。

张佳乐躺在木地板上,呈一个大字型瘫在那里不动。

结果过了半天他还是要换一个位置,因为他躺过的地方,已经有了跟体温一样的温度。

可是,孙哲平大大的别墅后院有一个波光粼粼的游泳池,要不是张佳乐是个旱鸭子,他早就穿着泳裤跳进去泡水了。

 

所以当孙哲平回来的时候,见到的情景就是张佳乐整个人一动不动地瘫在地板上睡着了。

他眉心微微皱了起来,虽然这种温度感冒倒是不太可能,只是比较容易拉肚子,一拉肚子张佳乐整个人都是蔫的。张佳乐一定是因为床上没有铺凉席所以就不愿意回屋里睡,的确,这天实在是太热了,竟然还停电,这让停电区域的人们纷纷大喊受不了。

他回屋拿了一条薄毯子盖在张佳乐的身上,而他进屋换了件衣服后就出去了,到他家的后院的游泳池里泡着,也是很凉快的。

 

所以当张佳乐迷迷糊糊听到声响的时候,孙哲平刚从游泳池里面出来。

“大孙,你回来了……”张佳乐刚醒,声音还带着些许沙哑。

“嗯,我早就回来了,见你睡得像个小猪一样就没叫你。”孙哲平蹲在他身边,“很热?”

“当然,”张佳乐又打了一个哈欠,“背上都是湿漉漉的一片。”他转过身,让孙哲平看看他已经湿透的背心。

“虽然是个旱鸭子,但是泡在水里很舒服为什么不去呀。”他捋了捋张佳乐汗湿的头发,问道。

张佳乐又打了一个哈欠,“不想去……万一我睡着了怎么办╮(╯_╰)╭”

“张佳乐,”孙哲平突然叫了张佳乐的名字,“既然已经这么湿了,要不要再湿一点?”

“诶?”张佳乐显然是还没有从睡梦中真正地清醒过来,疑惑地反问了一句。

可是孙哲平没有给他反应的时间,直接把他扑倒在地。

 

等到张佳乐迷迷瞪瞪感觉到有一股凉风吹向他的时候,他正在床上被孙哲平从后面进入,孙哲平见他分心了,便又让他沉溺在快感中间无暇分神了。

END

感谢你看到这里~

2015.11.16

评论(8)
热度(23)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