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双花】拥抱

同样 @双花深夜60分 

卡着点发的。

倒计时二十五天

为什么每次周三周四人这么少!!!

============================

 

张佳乐一直很喜欢孙哲平的拥抱,无论什么时候的。

包括赢得比赛后表示开心的拥抱,包括输了比赛后安慰的拥抱,当然还包括那啥完之后的拥抱。

 

可是这些拥抱从孙哲平离开之后就已经没有再得到过了。

 

霸图庆祝胜利的方式无非就是互相点头或者……哦,没别的了,因为老韩在,所以很多时候大家都是不会喜形于色的。

张佳乐在霸图赢得第一场比赛后张开双臂却发现众人奇怪地看着他便讪讪地放了下去,久而久之,他也就习惯了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不再和人一起拥抱。

 

偶尔张佳乐跟别人拥抱的时候,总是能想起那个能完完整整包裹下他在他印象中最为温暖的怀抱,是属于孙哲平给他的。

 

首都机场。

第一届荣耀国际邀请赛的冠军由中国队顺利取得,冠军队成员们在到达首都机场后虽然很想庆祝一下可是不知什么原因都直接在机场直接转机。

张新杰拿着两人的身份信息去取回Q市的机票,张佳乐就直接杵在那里等张新杰,顺带看包时,他被裹到一个熟悉的怀抱里。

他在那个怀抱中愣神,直到那个人说“恭喜你,乐乐。”的时候才反应过来那是孙哲平。他抓住那个人的袖子,张了张口,却不知道说些什么。

后来则是因为要赶飞机在张新杰一直盯住他的情况下他只好松手,并跟孙哲平约定等霸图跟义斩打比赛的时候再联系。

其实张佳乐想不起来那天在机场和孙哲平说了什么,只是很久很久以后,他一个人完完全全霸占了孙哲平的怀抱后问起来了这件事,孙哲平说他只是揪着他的袖子哭得稀里哗啦的。让他承受了好多张新杰的眼刀。

 

再回到这个怀抱里的时候,是霸图取得赛季冠军的时候,那时候他拿到他的国际冠军国内冠军,再也没有人说他是四亚的时候,他将奖杯交给韩文清和张新杰一下领奖台后就被人抱住,他看也不看就知道是孙哲平的怀抱。

还是同样的一句,“恭喜你,乐乐。”

然后张佳乐同样哭得稀里哗啦的。

 

然后张佳乐就霸占了孙哲平的怀抱,两个人的一辈子。

 

我们背对背拥抱,真话兜着圈子乱乱绕。

END

还是不知所云的内容

要坚持到三十号不容易。

只是只想给自己一个最完美的礼物。

2015.11.05

评论
热度(25)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