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双花】迷路

 @双花深夜60分 


全员性转

说是全员,出场的人物也就大孙乐乐和张新杰



============================

 

孙哲萍对自己的室友张佳乐很是无语。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校园里面,同样拖着箱子的两个人在大门口相遇了,她看着那个拖着超级大一个箱子的妹子在前面吃力地走着,带了点点的心疼,然后就没了。

 

她还在学长那里办手续的时候,那个妹子已经办完手续向她的寝室楼进发,孙哲萍想,如果能和那个妹子住在一个寝室这是多大的一个缘分。

 

只是让她很不明白的是,为什么那个妹子先于她办完手续可是为什么比她还晚才到寝室,可是两人刚刚分在一个四人间的寝室里面,还没有那么熟,所以孙哲萍就将疑问放在心里。

 

后来跟张佳乐熟了以后,她才知道,这妹子为什么会那么晚才到寝室。

 

因为她路痴。

 

明白过来之后,孙哲萍发现张佳乐在任何地方都能路痴,包括教学楼里面,包括校园里面。

 

只要跟张佳乐一起走让张佳乐带路这一节课必定会迟到,同寝室的张欣洁因为张佳乐容易迷路不知道帮她们两个答到了很多次,到后来孙哲萍跟张佳乐一起出去上课的时候,她都不敢让张佳乐带路,不然那节课铁定能收到张欣洁的眼刀。

 

到后来,张佳乐迷路迷着迷着就迷到了孙哲萍的心里,至于这个原因,誰也不清楚到底是为什么,连当事人都是迷迷糊糊的,怎么就喜欢上了呢╮(╯_╰)╭

 

只是知道,从此以后,张佳乐无论干什么事,再也没有迟到过。


END

2015.11.03

评论
热度(7)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