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双花】I will always love you

 @双花深夜60分 

今日关键词:I will always love you

结婚誓词呐~

==================================

乐乐性转~

 

 

一身洁白的婚纱,一束美丽的捧花,一位美丽的新娘。

正缓缓地出现在新郎的视野里。

 

教堂的座位上众人都在笑着祝福这对新人。

 

喻文州已经把闹腾不断的黄少天按在椅子上让他坐好,周泽楷则是一脸祝福的表情看着新娘,他的手却紧紧地握住坐在一旁的江波涛的手,小江则是同样是一脸的祝福看着缓缓走向前方的新娘。

叶修虽然因为此时不能吸烟有些不舒服,可是他却揽着坐在一旁的苏沐橙的肩膀,脸上虽然还是略带点嘲讽的笑容,可是依然不影响苏沐橙祝福新娘子的心情。李华则是和一旁的楚云秀微笑着鼓掌。小戴则是略带羡慕地看向新娘子,前辈坚持了那么久还是成功了,可是什么时候队长才知道我喜欢他呢……

韩文清、张新杰还有林敬言等霸图的众人则是作为新娘的——可以算是娘家人出席的。等他们看到新娘的时候,不约而同地松了一口气,终于有人收了这个人。

 

新娘自然是张佳乐,自从她拿到了世界冠军之后又拿到了国内联赛的冠军后,整个人可以说是无时无刻地在折磨着他们的神经,那时候连老韩的“钱包脸”都不怎么管用,也只有孙哲平能管了。

 

新娘已经走到了新郎的身边,新娘的手也已经被新娘的父亲交给了新郎。神父见新郎新娘已经就位后,轻轻地咳了一声后说道:“我要分别问两人同样的一个问题,这是一个很长的问题,请在听完后才回答:
  孙哲平先生,你是否愿意娶张佳乐小姐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结为一体,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她,直到离开世界?”

“我愿意。”
  “张佳乐小姐,你是否愿意嫁孙哲平先生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他,直到离开世界?”

“我愿意。”
  “现在要交换戒指,作为结婚的信物。
  戒指是金的,表示你们要把自己最珍贵的爱,像最珍贵的礼物交给对方。
  黄金永不生锈、永不退色,代表你们的爱持久到永远。是圆的,代表毫无保留、有始无终。永不破裂。”

  “孙哲平先生,请你一句一句跟著我说:
  这是我给你的结婚信物,我要娶你、爱你、保护你。无论贫穷富足、无论环境好坏、无论生病健康,我都是你忠实的丈夫。”

“这是我给你的结婚信物,我要娶你、爱你、保护你。无论贫穷富足、无论环境好坏、无论生病健康,我都是你忠实的丈夫。”

  “张佳乐小姐,请你一句一句跟著我说:

  这是我给你的结婚信物,我要嫁给你、爱你、保护你。无论贫穷富足、无论环境好坏、无论生病健康,我都是你忠实的妻子。”

“这是我给你的结婚信物,我要嫁给你、爱你、保护你。无论贫穷富足、无论环境好坏、无论生病健康,我都是你忠实的妻子。”
  “请你们两个人都一同跟著我说:
  你往那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那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你往那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那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两个人对视一眼,然后同时笑着说道。

神父的嘴藏在他的胡子后面,看不出来是否笑了,可是他的眼睛弯了。
  “根据神圣经给我们权柄,我宣布你们为夫妇。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开。”

 

 

“I will always love you,my dear.”

“I will always love you,my dear.”

 

END

2015.10.31

十月份最后一天,参加双花深夜60分也挺久了,没想到自己还能坚持这么久。

马上就十一月份了,天气凉了,可以供暖那就幸福了!!

第一集的跑男3看得我肚子疼,看到李晨扒了邓超的裤子我就233333333

幸亏里面又穿了一层不然娘娘该发飙了吧233333333

十一月快乐

评论
热度(16)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