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双花】那个没有你的未来

 @双花深夜60分 

今日关键词:未来

双花无论是性转还是未性转写得总是感觉怪怪的……

忽然喜欢上了日记体

====================================

那个没有你的未来

 

原作向

 

日记

 

 

来了霸图也有好一段时间了,还行,我还蛮适应在霸图的日子,还有在Q市,并不是自己之前想的那么水土不服。

只是为了冠军,什么苦吃不了呢……

 

孙哲平离开后,日子并不是我之前以为的那么难过。

只是在百花的时候,我一直受孙哲平的照顾,到霸图以后,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了。

 

睁开眼的时候,又是习惯性的愣神,这不是熟悉的宿舍……哦对,现在已经在霸图不是在百花了……

穿衣洗脸刷牙,我关上门向食堂走去。

霸图的伙食还算可以,海滨城市,有时候早上还有海鲜粥,味道竟然还算不错。

 

拿着账号卡走向训练室,北方和南方的差别在冬天的时候完全显现出来了,有没有暖气,这个真的很重要。有时候我甚至都在想,幸亏选择复出的队伍是霸图,不然答应老叶去兴欣冬天的H市可没有暖气能暖回我裸露在外会逐渐冰凉的手,至少在百花的时候,算了,不提了,百花已经不是现在了。

 

结束一天的训练,吃完晚饭,因为天冷我就直接回有暖气的宿舍,倒在床上的那一刻有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可不知道是为什么。

 

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大孙,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你的未来。

这种事情竟然真的会发生,之前你还笑我离开你我估计会活得很艰难,因为没有你在我身旁。

第一次,我完全可以反驳你。

大孙,没有你的未来我已经习惯了。

 

可是我不想反驳……

 

晚安。

           

                                                              张佳乐于宿舍

END

2015.10.30

写完之后才发现已经到了万圣节

可是……

没有可是。

评论
热度(9)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