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双花】你到底是想要啥?

今日关键词:苹果

 @双花深夜60分 

最近人好少啊_(:з」∠)_



===============================


 

这几年某果手机异常受欢迎,联盟的选手们纷纷换了某果手机。

 

张佳乐看着网上的某果手机,虽然很是喜欢,可是他之前用的是和孙哲平牌子型号一样只是颜色不一样的手机,被称为虐狗的情侣机,虽然他本人不这么认为,要是牌子型号一样除颜色不一样那全国不都陌生人的手机也可以称之为情侣机么_(:з」∠)_

张佳乐看着网上的简介,便发了条说说。

百花缭乱: wo xiang yao ping guo.

 众人纷纷惊呼张佳乐这是怎么了,可是QQ使劲儿响也没人回。

 

过了两天,张佳乐的微博炸了

 

百花缭乱v:我只是说我想要苹果,没说到底是什么,可是大孙@再睡一夏v 你干嘛给我快递了一部手机又给我快递了一箱苹果,我@%&*#^*(#$%*&*%$&)#

[某果手机的包装盒,jpg][一箱又大又红的苹果.jpg]

 

再睡一夏v:不是你说想要苹果又不知道到底是要手机还是要水果吃,那只好都给你邮过去了。//百花缭乱v:我只是说我想要苹果,没说到底是什么,可是大孙@再睡一夏v 你干嘛给我快递了一部手机又给我快递了一箱苹果,我@%&*#^*(#$%*&*%$&)#

[某果手机的包装盒,jpg][一箱又大又红的苹果.jpg]

 

联盟里面的单身狗们纷纷表示那两个人平常都闪,这下子堪比太阳了。

 

张佳乐:大孙你干嘛给我邮苹果从那么远邮来很贵的!

孙哲平则表示,有钱任性╮(╯_╰)╭


END


2015.10.28

评论
热度(22)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