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双花】Something I Need

今日关键词:You got something I need

 @双花深夜60分 

平乐

今日在胡说八道

短小,因为实在是想不出来怎么写了_(:з」∠)_



=================================

You got something I need

 

I had a dream the other night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

 

两个人再次相遇后,张佳乐对孙哲平说:“大孙,复合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你又毫不留恋地离开了我。”

 

About how we only get one life

我们只有一个夜晚

 

张佳乐受伤倒地后,孙哲平扶起他,他听到张佳乐说了一句话后,泪如雨下。

“我没想到我们只有相遇的这一个夜晚便要分开。”

 

Woke me up right after 2

醒来后两点

 

凌晨两点,张佳乐靠在屋子的窗户边,手里只是拿着一根烟,一口却也没吸。

噩梦醒来,只是凌晨两点,可是身边再也没有了那个人。

 

Stayed awake and stared at you

保持清醒地盯着你

 

又是一个凌晨两点,回到孙哲平身边的张佳乐,保持清醒地盯着孙哲平,生怕下一秒钟孙哲平就消失不见。

 

So I wouldn’t loose my mind

所以我不松懈我的心

 

所以,我要保持一贯的清醒与冷静,再也不松懈,怕你下一秒钟就消失不见。

 

And I had the week that came from hell

我有一周,像在地狱里生活

 

孙哲平刚刚离开张佳乐的那一星期,张佳乐觉得自己就生活在地狱里,暗无天日。

 

And yes I know that you could tell

是的,我知道你可以去告诉

 

没错,你可以给我说出你的去向,可是你没有

 

But you’re like the net under the ledge

但是你就像是在窗台下的网

 

风吹雨打,便消失不见。

 

 

END


2015.10.23

评论
热度(4)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