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双花】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双花深夜60分 ,关键词: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平乐

BE预警!!!!!!

配合着张碧晨的《年轮》食用更佳

(相信你们会打死lo主的)

 

==========================================

 

 

张佳乐站在教堂门口,看着站在神坛旁边的身着黑色西装的孙哲平。

他一步步地走向孙哲平。

“张佳乐先生,你是否愿意和我结为伴侣?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恍惚中,他听到了孙哲平问的这句话。

 

他一步步走向孙哲平,却一直在回忆着两个人相遇以来的所有事情。

 

他俩是道上出了名的杀手。

张佳乐代号百花缭乱,孙哲平受伤前的代号是落花狼藉,都是属于百花的杀手。

可惜后来孙哲平因为受伤的原因最后退出了百花这个团队,百花这个著名的杀手团队只能由张佳乐一个人独自撑起。

 

在一次任务中,转到霸图杀手团队的张佳乐碰到了属于义斩这个新成立的杀手团队中的代号为再睡一夏的孙哲平,他俩终于放下一切,走到了一起,在众多好友的祝福下,在国外的这个教堂举行婚礼。

 

张佳乐一直被称为幸运E,是因为好多次他去总部交任务的时候总是第二个完成的。虽然他也会被作为前辈的叶修逗得炸毛(同样情况的还有蓝雨团队中被称为“剑圣”和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从而被叶修笑称“忧郁小王子”。可是自从跟孙哲平再次相遇后,他有了孙哲平给自己顺毛,所以不再有着所谓的忧郁气质。

本来想着这次两人举办婚礼的时候会是他们这个团队中的第一个结婚的,结果无数次事实证明乐乐被称为幸运E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轮回团队中的队长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人在他们前一个星期结婚了,他们是先斩后奏,许多人也被整了一个措手不及。

今天是他们一起举行婚礼的日子,同样也是在这个教堂里面。本来说好张佳乐他们先举行,可是因为乐乐和江波涛没有订成一个酒店所以就订了另外一个酒店的,结果早上出发的时候酒店门口那条街堵了一个小时,所以张佳乐不得不将他和孙哲平的婚礼挪后。

 

经过一路的颠簸他和孙哲平终于到了教堂,孙哲平让张佳乐先去新娘休息室先行休息,他笑着说有礼物送给张佳乐,乐乐就去休息了。

到时间了,张佳乐从休息室里面出来了。

他站到门边,看着孙哲平,一步一步地走向孙哲平。

 

“张佳乐先生,你是否愿意和我结为伴侣?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他笑着看向孙哲平,张口正准备回答的时候,却看到了孙哲平睁大的瞳孔。

一声枪响过后,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目光所触及的地方,只见一片深红。

“乐乐!”

是什么人在喊他?

他听不见周围的声音了,只觉得右胸这里一片疼痛。

他看到自己视线里面所触及的一双双黑色皮鞋,却见不到那个人的那双皮鞋。

他被人抱了起来,视线所触及那张熟悉的脸上布满泪痕。

一张一合的嘴,他听不清他说的是什么。

费劲地拉住那双手,他张口:“我愿意……和你结为伴侣,直到、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视线渐渐迷茫,他想执着地拉住那双手,可是却没有了力气。

孙哲平,我之前听到我的一个目标在诅咒我,他死之前满脸是血地望着我,说:“我咒你,咒你和你爱的人,有缘无分。”

果然,一语成谶。

孙哲平,我爱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世间最毒的仇恨,是有缘却无分。

E(T)N(B)D(C)

评论(2)
热度(19)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