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我喜欢你【男神x你】

有点烂尾


he的


be的我也写出来了,可是最后想想还是不发了。如果你们真的不介意带点迁怒性质的话,我就发上来……


求不打脸哟亲~


↓↓↓↓↓↓↓↓↓↓↓↓↓↓↓↓↓↓↓↓↓↓↓↓↓↓↓↓

 

你因为热爱动漫的原因,大学的时候来到了日本京都大学学医,后来父母因为身体不好你便放弃了医生这个职业回到了S市,找了一个上下班时间随意的一个日资企业里面当翻译,虽然工资不高但是还是可以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照顾你的父母。

 

接到闺蜜电话的时候你正在看一部搞笑片,笑得肚子疼。

 

“浅浅,这周末高中同学聚会,你会来的吧?前几年的聚会你没有参加,好多人都问起你来了呢。”

 

你收敛了脸上的笑意,“江波涛和周泽楷也会去的吧?”

 

“那肯定啊。江波涛是每年必到的一个,他说他生怕错过了谁,干脆每年都去好了。”

 

他怕错过的,是周泽楷吧……

 

明明已经放下了,可为什么自己的心还会痛。

 

你勉强地勾了勾嘴角,“地点呢?我……有时间就去。”

 

 

那天你还是没去,在聚会开始前两个小时就开车到了那家酒店的门口。又是一个飘着雪的夜晚。车子没有发动,你坐在漆黑一片的车厢里面,呆呆地望着酒店门口,希望自己能看到那个人,还有他脸上熟悉的笑容。

 

S市冬天的夜晚异常地寒冷,你坐在暖气渐渐散去的车厢里面冻僵了手脚。可是还不想放弃看到他那一刻的激动与难过。

 

开始前的半个小时,你终于见到了他。

 

他笑起来还是那么好看。

 

还是那么温柔。

 

你的嘴角堪堪勾了起来,却看见他左手中指上戴的戒指。

 

他有恋人了。

 

这个认知让你很受打击。

 

原来他根本就不知道,不知道你爱他。

 

擦掉眼眶中的眼泪,发动了车子,挂档,起步,松离合,踩油门。

 

江波涛,看来我早已远离你的生活很久了。祝你幸福。

 

因为天黑,你又在在意路况,根本没有发现江波涛在看见你的车离开之后露出的笑有多么得狡猾。

 

所以当你过几天在公司楼底下看到以帅气的pose靠在车上而车又停在你公司大门口路边的江波涛时是有多么的惊讶。

 

所以当他请你去吃饭的时候你晕晕忽忽地就跟他上车了。

 

“浅浅,这两年你还好吗?”

 

“很好啊,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的……”你放下餐具恍恍惚惚地说道。

 

对面那个人轻轻地笑了一下,你更加晕了。放下餐具站起身来,你想先行离开,离开这个有点让你心痛的氛围:“抱歉,小江,我有点不舒服我就先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去休……”话没说完你已经腿软往前倒下去。江波涛眼疾手快地扶住你,可是你这时候已经有点昏迷了。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你发现你在医院的病房里面,旁边坐着江波涛。

 

“小江?你怎么在这里……咳咳……”话还没说完整你就咳了起来,咳得连句话都没说完整。

 

江波涛担忧地看着你,扶你起身让你靠在垫子上的同时,右手拿了一杯温水放在凑近你嘴边,你在他的帮助下喝了半杯水后终于缓解了一点。

 

“那天你还没说完话就晕了过去,我担心你直接给你送到这里来了,顾苏最近有一个课题要做所以她说过两天再来看你。怎么样,好点了吗?”

 

“嗯……好多了。谢谢小江了呢。”

 

“浅浅,”他突然正色道,同时单膝下跪,“我知道,这个时机,这个地点不好,可是我不想再出什么意外了。凌浅浅,我没有女朋友,也没有恋人。只有一个喜欢的人,高考结束后抛弃我去了日本,那个人就是你。凌浅浅,嫁给我可好?”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问道。

 

 

闺蜜坐在你旁边,笑着点了点你的额头,“不知道谁当初说要放弃的,最后还不是答应了人家的求婚。明明是你这个醋坛子吃了人家小周五六年的醋,还好意思请人家做小江的伴郎。”

 

“我爱江波涛呀~”

 

江波涛,我愿一生一世陪伴着你,白头到老,除了生老病死,没有人能把咱们分开,包括周泽楷也不可以。



END


强行结尾,有点凌乱,但是实在是写不下去了_(:з」∠)_


小江竟然是在医院求婚的……这个完全超乎了我的想象


我错了……


估计又要有一段时间的匿了……


尽早在中秋节啊不,国庆前更新未有离殇兮甚好好了……


求催文,不催我没动力写下去嘤嘤嘤……

评论(9)
热度(23)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