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本来计划是给烦烦这篇生贺的,但是因为苏迪罗【手黄再】【手黄再】尼玛计划全部被打乱!我也没想到从做出回家的决定的时候注定让我在烦烦生日这一天坐一天的火车,到郑州十号晚上十一点五十四(ಥ_ಥ)我的内心兼职就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ಥ_ಥ)


咳咳,跑题了。


原本刚看全职的时候,还在某一个群里面讨论过关于以后如果要找男票我会选择谁。当时的自己对烦烦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这个人好吵,如果真的让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一个像烦烦一样的男朋友的话我估计会疯。只是现在被狠狠地打了脸。


不知道什么时候,目光渐渐地被移到了黄少天的身上。


最开始萌的是喻黄。心脏的喻队和话唠的烦烦简直就是绝配。两个人被称为蓝雨的“剑与诅咒”,他俩配的不行。鬼桑太太的图,还有莱斯特太太的文,慕乔King太太的喻黄文都是我曾经最喜欢的。谢谢你们( •̀∀•́ )


后来又萌上了叶黄。原因是渡鸦太太的那篇叶黄古风he,天啦噜真的戳住了我的萌点,萌得不要不要的。然后又看到了一个脑洞太太的失声,天啦噜那篇让我看几次哭几次。再到后来,看到了水仙太太的那篇情敌,从第二章开始就心疼烦烦,老叶简直就是三生有幸才能让烦烦那么喜欢他,关于这篇的结局,对我来说是be是he已经没有太大关系了,因为我看到了一个认真帅气的烦烦( •̀∀•́ )


萌上周黄的时候是被一个小伙伴安利的结果。其实想想也挺萌的这一对。无口和话唠,简直就是绝配。估计是老天爷看着烦烦话太多了就派了一个周泽楷去中和他的话唠天啦噜。岂曰无衣的那篇《周先生、周太太和周周》也是超级萌,结果那篇下是等了好久才等到的让我好心急每天都去刷,然后一头无悔地踏进了all黄的坑里面。


烦烦,我已经不知道怎么来表达我对你的爱。


祝你生日快乐呀( •̀∀•́ )


评论
热度(2)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