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我的前女友穿着别人的外套 翔戴

半个小时?赶出来的,错字明儿早上起来了再找

莫名其妙地被别人安利了翔戴

肖戴依然大本命但是翔戴也吃

感觉翔戴就是熊孩子组

二翔和小魔女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授权in there☞⁄(⁄ ⁄•⁄ω⁄•⁄ ⁄)⁄

============================================

 

 

国家队征程结束,以叶修为领队,喻文州为队长的国家队带着冠军奖杯和每人一个的冠军戒指满载而归,在回程的飞机上大家都是欢声笑语的,只有二翔……哦不,孙翔童鞋一个人在闷闷不乐。

苏沐橙和楚云秀倒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肖时钦时不时地瞥到他也只能无奈地推推眼镜,知道前因后果的三人一边无奈,不知道前因后果的剩下几人只好面面相觑然后渐渐地都沉默了下来。

 

孙翔和戴妍琦吵架了。

说起这个肖时钦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小戴因为有事去不了帝都的一个漫展,想着孙翔在训练间隙没事的时候帮她去买本子,戴妍琦帮肖时钦落在战队很重要又没法快递的东西带到了帝都,又是给孙翔说好了让二翔去接小戴,明明说好了,可是因为孙翔那天有个女性朋友要来就把这件事情给忘了,小戴在机场苦等了四个小时都没等到人之后给二翔打了许多电话都没人接,到最后小戴给肖时钦打了一个电话,在得知孙翔那天没有去给她买本子又没有去机场接她后,小戴把东西给肖时钦以后就立马坐飞机回去了。

二翔是那天回宿舍后看见肖时钦手里拿的那个东西后奇怪肖时钦怎么把东西拿到的然后猛然想起自己的女朋友被自己无视了四个小时候再加上二翔脱身到宿舍的那两个小时,连忙给小戴打电话,可是手机一直在关机状态中。

按理说帝都到W市的飞行时间也就两个小时,按照时间点小戴也回到了W市了,可是为什么电话打不通呢!!!!

二翔急得在屋里走来走去。

突然,短信提示音响了起来,孙翔打开一看,是戴妍琦发过来的。

“孙翔,咱俩分手。”

孙翔着急了,连忙一个电话打过去,可是没人接听。

哦对,小戴的手机有设置来电黑名单的功能。

而且第二天他们就要飞去苏黎世了。

羊习习,no zuo no die

 

整个比赛期间,孙翔认真练习,就希望得到小戴的短信或者电话什么的,可是没有。但是作为同寝的肖时钦每天晚上都能接到来自戴妍琦的加油短信,可是他这个正牌男友,哦不,羊习习,小戴妹子已经跟你分手了呢,前男友连个消息都不给。

孙翔有火没处发只好将怨气发到对手身上,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连作为一叶之秋原主人的叶修都觉得这次要不是孙翔将怒火发到对手身上,国家队可能还不会赢得如此轻松。

 

 上飞机前,本来说好孙翔亲自送肖时钦回W市,顺带解决个人问题。但是出发前众人都收到消息说自家战队都会来机场迎接众人的,肖时钦自然也收到了消息,他转眼一想,这是个让熊孩子组和好的好机会√小戴一来肯定要碰到孙翔的,两个人会有怎样的碰撞呢,机械师很愉(xin)快(zang)地告诉孙翔自家队员都会来接他回去,让他不用送他回W市了。

孙翔一想,小戴肯定会来的,然后就做出了一个决定。

 

机场

雷霆的众人看着自家队长从出口出来后都兴奋地冲上前去恭喜肖时钦。

孙翔因为有一点别的东西要拿所以就稍微晚了一点出来,结果就看到了很刺眼的画面。

 

小戴穿着背后印有“六号”的国家队队服,袖子长长的,然后她还在努力地卷着袖子,肖时钦笑眯眯地摸了摸她的头后对着她说了句什么,小戴就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那笑脸看得孙翔火又隐隐约约地上来了。他不顾自家队长和迎接他和周泽楷的江波涛等人,拎着行李直直地冲向了雷霆众人所在的地方。

在他走到雷霆众人的地方之前,雷霆众人都已经散去了,小戴也脱下了肖时钦的外套递给了肖时钦。

肖时钦揉了揉小戴的头,拍了拍小戴的肩膀后,叫着方学才等人就先走了,小戴朝他们挥挥手后转过身来,正准备去找那个已经炸毛的人,结果刚转身就被抱到了一个怀抱里。

“戴妍琦……”孙翔的声音响了起来,声音里还略带了一点委屈。

小戴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二翔,你来找我干嘛?咱俩已经分手了。”

“我还没有同意,怎么就分手了!”孙翔低声说道,“我没答应!”

戴妍琦扭过头,不让他看到她眼里的笑意,“孙翔,你没有帮我买本子我不说什么,可是为什么那天给你打那么多电话你都不接?”

“因为手机没电了……小戴,对不起,下次不敢了。”

“还有下次?”

“没没没,再也没有了。”

戴妍琦故作勉强状说道,“好吧,那就饶了你这次,下次再把我放到机场四个小时你试试!”

孙翔心中略微松了一口气。

总算把女友给哄了回来。

我说习习,小戴可还没说答应继续做你女朋友呢。

 

“戴妍琦,做我媳妇儿吧?”

“……啊?好!”

 

 

剩下的众人觉得眼睛都要被闪瞎了。

替熊孩子组操心不是吃饱了撑的是什么→_→

END

2015.07.08

评论(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