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肖戴 求婚梗

 @棉花球球 你要的肖戴求婚梗

傻白甜

真的蛀牙都要甜出来了

肖队有点崩,小戴也崩,日常梗实在是写不出来

_(:з」∠)_

所以只好努力地甜甜甜

=========================================

蛋糕店店主日记→_→

 

 

X月XX号

 

天啦撸,你们都不敢相信我今天见证了多么浪漫的一场求婚!!!

今天下午正在店里闲着还在翻电竞之家,结果就看到了肖时钦大大!!!活的肖时钦大大,不是电竞之家采访中所附的照片,而是笑起来也很苏的、有呼吸、有触摸感的肖时钦大大!!!

我的天,肖时钦大大推门进来的时候我还在电竞之家的报道里面看到了他的一篇采访报道,戴着眼镜,捧着第二届世邀赛的冠军奖杯,戴着冠军戒指,微微一笑的样子根本就温和得不行。第一次世邀赛冠军的赛后采访我把肖时钦大大的那篇报道剪了下来,在蛋糕店里贴在了非常显眼的地方,让我时时刻刻都能回味肖时钦大大的帅!!!!

对了,今天貌似是雷霆总决赛的最后一场,现在的队长应该是戴妍琦才对。

我是雷霆战队的脑残粉!!!!!!!!!无论是肖时钦大大当雷霆战队的队长的时候,还是戴妍琦大大当雷霆战队的队长的时候,我一直都是支持雷霆的!!!!

所以你们不明白当我看到真人版的肖时钦大大进到我的蛋糕店里面的时候,我是有多么得激动!!!!!

我愣愣地看着肖时钦大大微笑着向我走来,问我能不能自己做一个蛋糕。

当然可以!!!

天啦撸,我一定要拍照拍下来!!!!

[穿着围裙的肖时钦大大.jpg]、[认真揉面做蛋糕的肖时钦大大.jpg]、[不知道往面里面丢一个闪亮亮东西的肖时钦大大.jpg]……

咦?闪亮亮的东西?莫非……

我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应该不是我想的那样吧肖时钦大大……

我去问了肖时钦大大结果还是真是呜呜呜……

男神啊呜呜呜!!!!!!

 

看着认真再往蛋糕上裱花的肖时钦大大,眼中的温柔十分得明显,虽然知道自己的男神有了特别喜欢的人,可是我只是羡慕却没有嫉妒,那两个人的确是超级超级般配的。

肖时钦大大做好蛋糕后拜托我将店里面的电视打开,调台调到播放今晚雷霆战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当雷霆战队的队长戴妍琦上场的时候肖时钦大大眼中的温柔简直就满满的都溢了出来,嗷嗷嗷嗷嗷嗷嗷!!!!!忽然想起闺蜜给我安利的战队第一苏喻文州苏的样子,但是我在这一刻被肖时钦大大浑身散发出来粉红色的气息给包围了!!!!!!!!!!!这时候的肖时钦大大苏得不比喻文州苏的时候少嗷嗷嗷嗷嗷嗷嗷,我的小心肝儿啊,实在是受不了了呜呜呜……

好甜呜呜呜!!!!

当鸾辂音尘以百分之十的血量站到最后的时候,当戴妍琦队长戴上冠军戒指的时候,当戴妍琦队长和队友捧起冠军奖杯的时候,整个蛋糕店的气息都是甜的呜呜呜……

所以当半个小时之后看到真的戴妍琦大大的时候我的内心依旧没有平复下来。

天啦撸,看到肖时钦大大温柔地擦去从戴妍琦大大眼中流下的泪水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去向雷霆战队的队员那里批发一堆的墨镜来呜呜呜……

闪瞎了一只单身汪〒▽〒

(╥╯^╰╥)

 

他们终于开始吃蛋糕了,我觉得我的心跳越来越快了,又是要闪瞎单身汪的节奏→_→

果然,小戴童鞋正在吃蛋糕的时候咬住了一个东西,硌住她的牙齿了,她便开始泪眼汪汪地看着肖时钦大大。

我就在不远处,然后就听见了她的指控:“队长,这是什么东西!!硌得牙好疼……诶?戒指……”

她震惊地看向肖时钦大大。

“没错呐,小戴,嫁给我可好?”肖时钦大大微笑着问道。

“队长……”

肖时钦站起身,走到戴妍琦面前,单膝下跪!!!!!!!

天哪,单膝下跪!!!!!!!这是要求婚的节奏呀!!!!!!!

肖时钦大大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在戴妍琦面前打开了。

三个戒指!!!!!!!!呜呜呜!!!!!

“唯一遗憾的是,我没有带领雷霆取得总决赛的冠军,所以,我只好用两次世界邀请赛的冠军戒指和我用来求婚的戒指,来向现任雷霆战队队长戴妍琦小姐求婚,希望戴妍琦小姐能答应我的求婚。”

“跟我结婚以后,all肖本让你继续写,但是,我希望看到的,却是cp为肖戴的本子。”

!!!!!!!!!!!!!!!!!!!!!!!!!!!!!!!!!!

天啦撸,好甜,我觉得整个世界上的甜,都汇聚到了我这个小小的蛋糕店里面,这种幸福的感觉真的是头一次感受到。

 

因为之前提前打好招呼了,所以我将店里所有的空间都留给了肖时钦大大,然后就导致他们在那里pikapika地闪瞎眼就我一只单身汪受到了成吨的伤害→_→【你走,别当电灯泡

 

你问我后来的结果?

戴妍琦大大当然答应了肖时钦大大的求婚呐。

我相信第二天电竞之家的头条肯定是肖时钦大大求婚成功的照片。

 

在征得两个人的同意之后,我发了一条微博,照片是十指交叉的手,无名指上是相同的订婚戒指。

 

最爱的那对cp是肖戴:今天见证了一场浪漫的求婚,希望@肖时钦v 和@戴妍琦v 两个人要甜甜蜜蜜一辈子呐,祝幸福(*/ω╲*)
[十指交叉无名指上带着相同款式戒指的手.jpg]

END

不行了不行了,真的甜得我心都要酥了

日更

2015.07.04

评论(3)
热度(32)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