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只有你

未有离殇兮甚好番外

张楚

虐新杰大大

拒绝刀片以及有伤害性的东西

拒绝谈人生

背景请戳#未有离殇兮甚好#

不怕?

那就继续往下看

↓↓↓↓↓↓↓↓↓

========================================

楔子

 

“我宁愿娶韩文清,也不愿意娶你楚云秀。”

 

“张新杰,我是个女生,我也会有敏感的心。你既然要娶韩文清,那你何必来阻止我嫁往塞外呢?我嫁给谁,跟你有什么关系?”

 

“张大哥,我真的看错你了。楚姐姐这次要嫁往塞外,是楚姐姐自己的意思,既然皇兄都已经下圣旨了,那就是我也没有办法让皇兄收回。”

 

“张大哥,我敬你是楚姐姐最喜欢的人我才喊你一声张大哥的,可是现在的你,不配这个称呼。我代表苏家,作为现任的苏家当家人,我说什么都不会再踏上你府门一步!”

 

楚云秀,我不想让你嫁往塞外,你要嫁的人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可是我错了。楚云秀,你不嫁给我,还能嫁给谁呢。。。

 

楚云秀,如果你能嫁给我,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真的。

TBC

拒绝谈人生

开虐新杰大大

tag跟题目不一样,我只想要独一无二的。

坑多,填坑不知啥时候

评论(6)
热度(9)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