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是小饼干鸭

NCIS Tiva本命组,虽然佳人已逝
可是依旧爱着
喻黄肖戴双花全职本命。
女神@呆月 头号痴汉粉!!
黄少天张佳乐脑残粉
樱井翔绝对男神233333专注红担一百年

脑洞什么的

最近会一直填,脑洞大大的但是情节设定能死人啊

第五百二十条法律的航线    HE  喻黄(连载ing)全篇☞>3<

未有离殇兮甚好   HE    肖戴 叶橙 张楚 (连载ing)全篇走这里☞>3<

只有你  未有番外 张楚 (已经想好大致内容)全篇☞>3<

肖戴 HE 古风paro(码字ing完结)全文戳这里☞⁄(⁄ ⁄•⁄ω⁄•⁄ ⁄)⁄

怪盗黄与侦探喻 喻黄长篇

人生若只如初见 HE 会虐 韩楚

人鱼楚X航海家张 (五十fo点文之一)

南国郡主X北方商业巨擎副手(五十fo点文之一)

双花大学paro(五十fo点文之一)

肖戴 求婚梗(五十fo点文之一)

张楚 恋情曝光梗(五十fo点文之一)

我的前女友穿着别人的外套 韩楚

我的前女友穿着别人的外套 张楚

我的前女友穿着别人的外套 翔戴

我的前女友穿着别人的外套 肖戴

我的前女友穿着别人的外套 双花

我的前女友穿着别人的外套 喻黄

我的前女友穿着别人的外套 方王

太太的授权在这里☞⁄(⁄ ⁄•⁄ω⁄•⁄ ⁄)⁄

还有翔戴 娱乐圈paro 授权☞⁄(⁄ ⁄•⁄ω⁄•⁄ ⁄)⁄授权见评论

脑洞一有就往上填,_(:з)∠)_但是心好累,好想写一篇文章可以让我日更的。。。。有梗欢迎投喂,最近准备开点文。。。你们快想梗啊,大概明后天开点文,虽然我的十粉还是二十粉的点文没写完【手黄再】

打个自己文的tag别揍我

评论(6)
热度(1)

© 夹心是小饼干鸭 | Powered by LOFTER